专业培训

11
专业培训

入职前培训

为了让新员工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,公司的发展现状与前景,公司为入职后的新员工特安排入职岗前教育培训,培训的主要内容包含:公司简介与企业文化、薪资与考勤制度、规章制度与员工福利、生活管理、员工权益等,让新员工对公司有个初步的了解与认知。

培訓01

技能培训

为了让新员工能够尽快掌握基本操作技能,融入团队,发挥生产效率。针对针车、裁断、削皮、成型等岗位的新员工,公司还为其安排专项的岗前技能培训,安排专职的技能培训老师手把手进行教导,保证让新员工在正式分配到现场前能够掌握并熟悉基本的岗位操作。

02

管理培训

为了不断提高各级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准,建设高效能团队,调动干部学习培训的积极性、主动性,并使培训学分与晋升紧密挂钩。公司特成立TTT培训讲师队伍,不断开发多样化管理培训课程,开展各级管理人员内、外部专项管理培训。

022

安全培训

为了提升全员的安全意识,保障员工权益,公司特开展各项安全教育培训,主要包括新员工入职安全培训及在职员工岗位操作培训等。专职培训课程还包括客户行为准则、反恐安全、消防知识管理、职业安全健康等系列课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