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發團隊

開發實力
開發

“打造一流鞋業企業,為客戶提供最優良的品質、最短的生產週期、最具競爭力的價格、以最誠懇的服務態度成為世界知名品牌的最佳夥伴”這是中傑鞋業的使命。超過30年持之以恆的積極探索,錘煉了中傑鞋業的管理團隊。

今天的中傑,已經彙集了制鞋業一流的研發人才。超過500多人的強大開發團隊專責設計與開發工作,我們的研發人員已于行內累積多年經驗,這些都使中傑鞋業的產品開發能力始終站在業界同行前端。在這裡,國內外最先進的加工設備保證了產品品質領先同行。公司每年開發新產品達1000餘款──高筒馬靴、男女皮鞋、休閒鞋、運動鞋、特殊鞋等均是引領國際潮流的頂尖品牌。過硬的技術在所有客戶的產品開發環節中佔據十分重要的地位,公司大力培育技術人才,壯大技術實力;加大投資購置先進的生產設備以及引進先進生產技術;不斷探索機器取代人工方案來降低成本,可控制生產成本以及優化生產與穩定性,為客戶提供設計、開發及生產的一站式解決方案。

技術小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