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培訓

人力資源
專業培訓

入職前培訓

為了讓新員工瞭解公司的企業文化,公司的發展現狀與前景,公司為入職後的新員工特安排入職崗前教育培訓,培訓的主要內容包含:公司簡介與企業文化、薪資與考勤制度、規章制度與員工福利、生活管理、員工權益等,讓新員工對公司有個初步的瞭解與認知。

培訓01

技能培訓

為了讓新員工能夠儘快掌握基本操作技能,融入團隊,發揮生產效率。針對針車、裁斷、削皮、成型等崗位的新員工,公司還為其安排專項的崗前技能培訓,安排專職的技能培訓老師手把手進行教導,保證讓新員工在正式分配到現場前能夠掌握並熟悉基本的崗位操作。

02

管理培训

為了不斷提高各級管理人員的管理水準,建設高效能團隊,調動幹部學習培訓的積極性、主動性,並使培訓學分與晉升緊密掛鉤。公司特成立TTT培訓講師隊伍,不斷開發多樣化管理培訓課程,開展各級管理人員內、外部專項管理培訓。

022

安全培训

為了提升全員的安全意識,保障員工權益,公司特開展各項安全教育培訓,主要包括新員工入職安全培訓及在職員工崗位操作培訓等。專職培訓課程還包括客戶行為準則、反恐安全、消防知識管理、職業安全健康等系列課程。